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播音主持艺术 - 正文

2014年西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安排

来源:2exam.com 2014-2-17 18:20:54

2014年西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安排方案

一、网上报名时间   1月10日—2月15日

现场确认时间  2月21日 8:00-18:00

现场确认地点   西北大学(太白校区)六号教学楼一层(太白校区地址: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)

二、报考要求  报名仅限除陕西、青海外其它省份艺术类考生,考生所在省招生办组织播音专业、编导专业统考者,必须参加统考并且成绩合格方可参加我校考试。

三、报名材料  我校只接受考生网上报名,不接受函报和代报以及现场报名。考生网上报名后,通过审核方有资格来我校进行现场确认。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持本人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》、考生所在省招办发放的《2014年省艺术类考生报考证》、考生所在省份有播音专业、编导专业统考者还须出示《2014年省专业课统考合格证》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,一寸免冠照片1张(黑白彩色均可),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。

四、现场确认程序

出示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》、《2014年省艺术类考生报考证》、《2014年省专业课统考合格证》由工作人员审验;

 审验无误,领取报名表;考生签字确认报名表信息无误后现场参加身高、色觉等检查;

 体检正常,考生将《身份证》、《报考证》、《统考合格证》的复印件贴至报名表背面,一寸免冠照片贴于报名表右下方;交工作人员审核;

交报名费(每人每专业100元),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。

五、考试安排

①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时间   2月22日8:00-17:00  考生请于2月21日下午18:00以后,登陆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://zsb.nwu.edu.cn/,查询个人考试时间段。

面试地点   教学6号楼

考试内容   朗读指定作品1分钟;即兴评述(现场抽题,不得写成提纲或讲稿,限2分钟以内完成);才艺展示2分钟。考场可提供DVD、VCD、MP3播放设备,其它设备请考生自行准备。

②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面试时间   2月22日8:00-17:00  考生请于2月21日下午18:00以后,登陆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://zsb.nwu.edu.cn/,查询个人考试时间段。

考试地点   教学6号楼

考试内容   即兴小品创作,当场抽题,分组进行,不得写成提纲或讲稿,准备时间10分钟,表演时间5分钟。

③    笔试时间   2月22日晚19:30-21:30,考场详见准考证

笔试地点   教学7号楼

笔试内容   观摩短片,撰写分析文章

注:对于播音与主持艺术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兼报的考生,需提前向工作人员说明,先参加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面试,再参加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面试。

七、查分网址   考生可于4月10日后登陆http://zsb.nwu.edu.cn  “特类招生”查询专业成绩及是否合格,学校不再另行发放专业课测试合格通知单。`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